当前位置:

新化县第四届“农商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506_副本.jpg

闭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2月3日,湖南省新化县举行第四届“农商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出席并宣布开赛,部分县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左志锋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业是民族繁荣进步的根基所在。历史进入新时期以来,新化县广大青年顺应时代主题,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洪流,创造了优异成绩,树立了光辉典范,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左志锋指出,当前,新化正处在脱贫转型、科学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建功立业的最佳时刻,广大青年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充分发挥思想活跃、思路清晰、知识更新、眼界更广的优势,争当发展急先锋,乘大势、立大志、创大业,为建成小康新化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边远山区贫困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而作为理想和抱负,以“奋斗、实干”的创新创业精神继续为全县的脱贫攻坚、转型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决赛场上,来自餐饮、新型工业、农业、电商、旅游等行业的10位创业精英,通过自我陈述、回答评委提问2个环节,展示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远景规划和社会效益。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化县中康石材雕塑有限公司荣获特等奖,湖南昭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新化快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湖南素馨莲餐饮有限公司、新化县天龙山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新化县鸿钧青钱柳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二等奖;湖南紫金茶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化湘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顶伏电器有限公司、新化县鑫隆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