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2月5日上午,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代表安乡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成功签约。县领导陈支文、唐海芳、周宏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通过前期的充分接触与认真探讨,综合考虑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战略部署和安乡县的资源禀赋与发展现状,双方拟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推动安乡县现代农业实现全方位创新发展、开放崛起的新格局。

  本次合作以“绿色发展,水韵安乡”为核心价值追求,拟把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首创、全国领先的“环洞庭湖经济圈滨水文旅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典范工程”。围绕建设一个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两大工程、布局三大产业、构建四大体系、打造五个专业产业园、推进六大重点工程、建设七大产业功能区的战略布局,将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成近期占地面积3万亩、远期占地面积10万亩,集种养业、加工业、休闲观光旅游业、农业嘉年华等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打造年营收100亿元、利税10亿元,湖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性现代农业产业新城。

  王兆铭对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来安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现代农业集团打造全国一流的示范性现代农业产业园,选址在安乡极具战略眼光。安乡是湖南鱼米之乡的核心之地,农业资源非常丰富,目前的定位就是要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希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之后,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实现双方共同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