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四届政府2018年第九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2018-12-06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5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组织召开2018年区四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

  “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会议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会议要求,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会议指出,要聚焦统计法定职责履行,严禁弄虚作假,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统计制度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好办前调查研究、办中协商沟通、办后走访反馈三个环节,要严格按程序、高质量办理建议、提案,要让代表、委员们和人民群众都要满意。

  会议研究了《蒸湘区贯彻湖南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列出问题清单,详细制定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问题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切实解决问题,要建立源头治理、防治结合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人武部相关区级领导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