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家企业首批获准使用“常德香米”地理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汪新宇 编辑:陈纲 2018-12-06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汪新宇)12月5日下午,记者从常德香米区域公用品牌使用授权会暨粮食行业协会学会理事会议上获悉,金健米业、广积米业、精为天农业、兴隆米业、金牛粮油、金穗米业、勇福农业、久丰农业、龙凤米业和泰香粮油等10家企业,被授权首批使用“常德香米”地理标志。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强有力领导下,市农委牵头,市粮食局配合,市粮食行业协会具体负责,在常德香米基地建设、质量检测、品牌宣传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常德香米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落实常德香稻核心区域种植面积20万亩,预计可收购常德香稻谷原粮8万吨,加工成品3万吨以上;引进全国37个高档优质稻开展品种品比、展示品鉴、品种储备。

  龚德汉指出,去年,常德香米获得了农业部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名誉来之不易,走出了培育打造常德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的关键一步。他要求,今后一段时期,要始终以常德香米品牌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市粮食产业发展工作,要抓好常德香米品质安全工作、抓好常德香米品牌运营管理工作、抓好常德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推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汪新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