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推进健康、教育扶贫暨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2018-12-06 10: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推进健康、教育扶贫暨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4日,新田县召开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通知精神、新田县健康扶贫政策和考核细则等文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相应工作的整改等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要加大对扶贫医疗救助对象及参保资助对象的政策宣导力度,建立健全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患病人数和患病病种信息台账,为脱贫出列打牢基础。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积极做好义务教育辍学儿童调查摸底,确保教育资助政策全覆盖;要认真查找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好防溺水、防山体滑坡及学生交通、校车安全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