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二中何美艳获湖南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永红)12月5日,2018年湖南省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15名“00后”入选,永州市道县二中何美艳上榜。

  18岁的何美艳来自永州道县二中,是入选少年中的大姐姐。这位“大姐姐”很懂事,她用自己的眼睛助力失明母亲,抢着为父母分忧,挖地种菜、割禾插田,样样都干。她说自己有个梦想,就是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医科大学,学习眼科,帮助像妈妈一样患眼病的人重见光明。她还是乐于助人的“女雷锋”、18岁的“知心大妈”、捷报频传的“常胜将军”,从初中到现在,何美艳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先后担任过班长和团支书等等职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