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委书记督查全区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高碧、土桥、二塘、临江以及七里山村,实地走访调研,督查全区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委督查室、区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扶贫干部去你家走访没有?”“每月都会来我家走访,还经常看望我瘫痪的母亲,帮忙搞卫生,不嫌脏不嫌累。”每到一处,周法清都要察看扶贫工作队到岗到位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对照贫困户名册,随机抽取贫困户资料,检查扶贫干部对贫困户的了解情况,并联系贫困户进行核实。

  在二塘村,周法清来到贫困户江唐云省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有哪些干部来过,全家一年的收入有多少,对帮扶效果满不满意等。唐云省妻子一一回答,她高兴地说:“扶贫干部帮助我们落实了很多优惠政策,还帮助建了鸡圈,我们很满意。”

  周法清指出,各级帮扶干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真正静下心来、沉下身来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了解贫困群众致贫原因、面临困难等情况,切实把相关政策落实好。要增强工作信心,提振精气神,不仅要脱贫,还要努力带领贫困群众走上小康路。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