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真碰硬 南岳区人大听取审议任命人员履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王岳伟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6日讯(通讯员 文兰 王岳伟 记者 石珊)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南岳区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区长旷诗秦等10名由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的履职情况报告,并现场以投票的方式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上,报告履职情况对象从依法行政、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办理代表建议、依法履行岗位职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勤政廉洁等方面报告了履职情况,并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设想;常委会各调研组报告了前期对述职对象的调查情况。

  为了增强监督实效,南岳区人大常委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第13次会议上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胡书伟、旷诗秦等10人今年度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前期,报告履职情况的对象认真进行了对照自查,区人大常委会分四个组通过集中座谈、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调查等形式,对10名同志进行了调研,形成了调查报告。

  经现场投票测评,10名报告履职情况对象的满意票均在17票以上。

  自2017年开始,南岳区人大常委会每年有计划地安排选举任命人员向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确保所选举任命的人员每届任期内至少向常委会报告一次履职情况,接受人大常委会审议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王岳伟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