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通公司开展南岳祝融峰安防工程调查 筑牢安全防护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刘静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玲 刘静 记者 石珊)为保证南岳景区道路的通行安全,加快推进“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工作,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公路管理局委托衡阳市衡通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对南岳衡山祝融峰至半山亭等路段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进行设计。该公司技术人员在多次论证及现场查勘修正后,于近日向业主单位提交了设计文件。

  祝融峰部分危险路段无护栏,部分原有护栏锈化严重、变形、损坏,公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衡通设计公司缜密安排,积极开展南岳祝融峰安防工程调查。技术人员积极联合景区负责人,沿景区沿线道路逐段巡查踏勘,在道路急弯、陡坡、临崖、事故多发等重点路段,对已建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志标牌等进行认真察看和风险评估,对存在安全隐患现场研判和分析,研究拟定整改措施。

  同时,踏勘中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登记,突出对急弯、陡坡、临崖等安全隐患点的排查整改,对沿线护栏进行补充、更换,并及时向当地政府和交通部门汇报,将排查出的危险路段需增设减速带、警示桩、防护栏、防撞墩、警示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的底数汇总后形成专题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刘静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