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通报改革开放40年政法工作成就 开出史上最高罚单30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肖乾瑄 编辑:李丽 2018-12-06 0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5日讯 今日上午,长沙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通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长沙市政法工作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市政法机关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护航经济发展,竭力服务人民群众。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开展反颠覆、反渗透、反间谍、反恐怖、反邪教斗争,依法妥善办理多起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的重大敏感案件,牢牢掌握对敌斗争的主动权。

  护航经济发展上,突出打击职能,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五年来,全市法院依法审理民商事案件45.7万件,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715件879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制假售假、偷税漏税、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专项行动,成功侦办葛兰素史克贿赂案,开出史上最高罚单30亿元,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推介。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肖乾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肖乾瑄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