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队来到芦林铺渡口、中国石油福龙加油站、甘来酒精厂、东信液化气站等地,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芦林铺渡口,王兆铭详细检查了渡口“三牌一线”是否规范、“六不发航”制度落实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渡口暗访检查,签单员要切实履责,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原“县城-芦林铺”的客运班船目前已经停运,王兆铭查看了相关船只的年检和驾驶员资质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停运班船的监管,杜绝私自运营、出租、外包等现象;船只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相关工作标准。

  在福龙加油站、甘来酒精厂、东信液化气站,王兆铭详细察看了各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现场询问检查工作人员遇到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方式。王兆铭指出,危化品企业由于行业的特点,专业性强、要求高,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更要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烂熟于心,严格执行。要及时检修各类安全设施,加强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彻底消除安全生产的死角。

  王兆铭一行还随机抽查了部分校车和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