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应急管理部门来安乡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应急厅一行人来安乡调研基层防汛抗旱救援等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市安监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县政协副主席刘玉龙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深柳镇水利管理站,察看关于防汛抗旱、抢险救援等相关工作台账、工作手册,听取该县近年来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安监、水利部门分别就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任立在会上表示,安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近年来坚持不断完善队伍机制、设施建设,时刻绷紧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的这根弦,但仍然存在人才紧缺、队伍老龄化、设施落后的情况,下阶段将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予以完善。

  调研组对安乡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安乡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以更高效、更迅速的工作理念做好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