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营业网点全部配上兼职消防宣传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李丽 2018-12-06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5日讯 今后,无论你走进桂阳县任何一家营业性场所,都将有兼职消防“宣传员”提醒您注意消防安全。这是桂阳县消防大队在开展大培训、大教育活动中创新的一项举措。

  从今年1月起,桂阳县消防大队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瞄准人员流动量大、聚集量大等特点,不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与各重点单位协调,充分挖掘社会单位自身消防宣传潜力,各单位员工在接受消防安全教育的同时,兼职的“营业员”将让光顾的群众更多地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如今,全县各行业、系统的100余个营业性网点的300多名营业员、引导员兼职消防“宣传员”,他们在致欢迎词的同时,将为顾客发放一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有礼貌地提醒顾客关注消防安全。

  ■通讯员 赵军 记者 张洋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