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为争公厕将人割伤成逃犯 衡阳车站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陈纲 2018-12-06 10: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梁女士却与邻居因为一件小事发生纠纷,一怒之下用刀片将其划伤,构成轻伤。2018年12月5日晚,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梁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铁路警方抓获。

  梁某,女,今年40岁,湖南郴州人,一直在广州务工,租住在广州市白云区一居民楼内,其租住的房屋为公用厕所。今年10月的一天早上,梁某起来上厕所,发现邻居陈某在厕所待了很久才出来,等得不耐烦的她便讲了陈某几句,陈某解释称自己拉肚子;第二天梁某起来上厕所,发现厕所里面又有人,等了许久发现出来的又是陈某,梁某气不打一处来,便对陈某大骂:“厕所你家的啊?每次都占用”,陈某解释称自己真的拉肚子,不是故意的。见陈某还敢顶嘴,梁某骂得更厉害,两人便吵了起来,一怒之下,梁某拿起厕所的刀片向陈某脸上划去,陈某脸上被划伤出血。梁某为避风头,当天便跑回了老家。后经法医鉴定,陈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梁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广州市警方网上通缉。

  2018年12月5日晚,以为风头已过的梁某来到衡阳火车站坐车,还没进站便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梁某已移交给广州警方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