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走进醴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张逸鸣 编辑:陈纲 2018-12-06 10: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晋 张逸鸣)近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走进醴陵市特殊教育学校。

  尽管听不见律动的节拍,也讲不出心中的对白,但活动现场,这些被上帝按下“静音键”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依然跳出了动人的舞蹈,虽然动作不是那么标准,但是孩子们展现出来的活力与激情引发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学校成为了爱和欢乐的海洋。“太感动了,真的不容易,辛苦了。”观众李女士希望有更多这种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儿童。

  目前,醴陵市特殊学校共有听障、智障、自闭症等特殊儿童100多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排舞给予特教人群更多展示机会,帮助他们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倡导社会关注特教群体,关爱残障儿童。醴陵市特殊学校负责人介绍,孩子们在训练中既锻炼了身体,也变得更加阳光,更加自信。

  “舞动中国”特殊教育学校排舞公益行是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的“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全额资助的公益活动,其目的是通过排舞这项简单易学且富有趣味性和健身性,同时充满正能量的体育健身运动给予特教人群更多展示机会,帮助其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当天,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向醴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了运动器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张逸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