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资近亿元 岳麓区举办“千人帮千企”首场融资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孙巧丽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0: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联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何龙庆在现场投给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一千万。章迎春 摄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孙巧丽)“我们为大型商贸城提供物流、支付、管理等一体化数据系统,建立人工智能分析模型,打造小微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专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12月5日,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资润岳麓·科创潮涌”创新企业融资路演现场,湖南淼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洋面对银行、证券和基金管理公司等30几家金融机构介绍自身企业投资亮点。同时,这也是岳麓区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的首场融资路演活动,参与路演活动的6家公司与16家金融机构达成意向投资总额9650万元。

  “你认为你们企业最大的投资亮点是什么?”“假如我投资,可以从哪些方面获利……”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与投资人之间上演着一场“唇枪舌剑”。来自湖南淼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形技术监测有限公司、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潇湘教育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天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上台进行讲解,全面展示企业和项目的风采。各家金融机构代表则对路演项目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并纷纷举牌表达初步意向投资。

  “我们对湖南环保类企业关注已久,这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时,我们就在密切关注该公司的进展,对他们的前景很看好。”国联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何龙庆在现场投给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一千万,创此次活动单家金融机构投资最高。同时,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也获得力合创投、凯成创投等金融机构的青睐,共获得2700万初步意向投资总额。

  “我们围绕岳麓‘四大经济’‘六大主导产业’以及湖南金融中心等重大产业平台,从三万多家企业中筛选了6家涵盖教育、检验检测、金融科技类企业来参加路演。”岳麓区金融办主任罗纯告诉记者,岳麓区推出“千人帮千企”金企对接系列活动,以路演展示企业价值,以资源嫁接资本,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着力打造岳麓经济增长新动能。

  “在此次活动之后,我们会陆续推出针对企业需求的涵盖法律援助、税务等方面的落地活动。”岳麓区经信局局长谢俊介绍,“接下来,岳麓区在年前将会把现有企业优惠政策全部兑现到位,并重点筛选企业共性问题,深入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切实帮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孙巧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