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楼西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2-06 10: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5日,岳阳市君山区西城楼西小学多功能礼堂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岳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岳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及岳阳市站前小学的志愿者来校做留守儿童的调研活动。

  对学校147名留守儿童作了问卷调查和团体辅导,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1000册书籍。学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完成了问卷调查,真实地反映了他们的内心世界,这些留守儿童的真心话感动了在场的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为这些留守儿童实实在在地做些事。捐书活动上,小朋友们开心地翻阅自己喜欢的书籍,沉浸在书香中。

  学校领导也表示,要多一些关心留守儿童的平台和机会,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阅读书籍的方式来弥补缺失亲情的遗憾,收获成长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