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2018-12-06 13: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12月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会,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情况汇报。陈阁辉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将人大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截至目前,共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5次,主任会议11次,审议议题18项,作出决议决定6项,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1人次。

  陈阁辉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保证、维护、实现上级党委和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要切实依法履职,凝聚发展合力。依法认真履行基本职权,不断加大监督的深度力度,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密切联系群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四大板块”、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现有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担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责、全责、主责,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规范队伍管理,提升代表形象,齐力协心开创岳阳楼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