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第五个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徐梅芳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刘凡 彭旭晖 徐梅芳)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衡山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尹培国宣布宪法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县领导蒋青、阳建中、盛小平、陈平阳、赵申广、赵晓阳、戴立华、聂水平、李清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宪法宣传板报展览。

  活动现场,衡山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法治图片展等形式,让群众全面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营造全民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徐梅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