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降温 汉寿供电公司雨夜特巡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刘波 编辑:姜珊 2018-12-06 11: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测现场。

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郭俊 刘波)12月5日晚,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带队对重点输、变、配电设备进行了监督性巡视和红外线测温,迎接今年年末第一轮降温的到来。

  近几天来,汉寿有较大幅度的气温下降,据气象部门预计,最低气温可达0摄氏度以下。为保障供电安全,该公司针对气温下降、负荷攀高的特性,组织人员特巡,十多名运维人员分成五组,分别对110千伏太枫线等骨干线路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树竹障碍,杆基、拉线是否稳固等。沿途重点宣传烟花爆竹燃放远离电线等注意事项,以及防控防范山火知识;同时巡视5座110千伏和9座35千伏变电站,查看主变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负荷状况。该公司还加强跨河、跨公路、跨铁路、大风口线路的监视;抢修人员值班管理,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出警及时,抢修迅速。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刘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