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长带队督查江垭镇脱贫攻坚、环保督察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1: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宁力)12月4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就江垭镇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江垭镇九溪村、五里堆村,高靖生实地察看了东门滩河州“围河养鱼”、龙辉塑料厂大气污染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时间、按要求坚决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强化督察、严格执法,确保各类环境问题整到位、不反弹。

  随后,高靖生来到江垭镇佛榻坪村、李家峪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高靖生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和群众满意度,瞄准薄弱环节,加强督查整改,提升“三率一度”;要克服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冲刺验收考核;各级帮扶干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