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2018-12-06 14: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2月5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接履桥街道马坝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区领导龙军、彭定国参加。

  唐烨一行先后来到马坝村、零陵古村生态果园,实地察看马坝村现阶段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和乡风文明打造等工作,实地了解建设情况后,对示范点建设进行把脉问诊,明确目标和方向。

  唐烨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全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要依托人居环境治理,统一标准,科学规划建设,常态化管理,打造生态宜居示范点;要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新时代、新农村、新风貌的理念,提高群众素养,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营造乡风文明新风尚。

  唐烨要求,要立足生态果园等现有基础产业,大力发展增收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旅游,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带动更多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健全治理体系,确保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坚持示范带动,以点带面,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