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研究园区升级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姜珊 2018-12-06 14: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3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园区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区领导参加。

  何冲龙强调,要坚持“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战略,以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以项目谋划引进和建设服务为突破,持续推进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积极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高科园是全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构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的发展格局;要以配套吸引项目,以项目拉动配套,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厚植园区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快智能装备产业园、九嶷大道及其延伸段、“三路一桥”等在建项目的进度;要坚持以“产业链”招商,进一步督促加快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落地和开工建设进度,助推产业集群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