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到零陵区检查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5: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12月5日,湖南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组一行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检查调研。零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参加调研。

\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来到七里店街道和区纪委监委现场查看谈话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同时调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调研组听取了零陵区纪委监委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零陵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掌握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程序和方法;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要把安全工作覆盖到审查调查的各个环节;要做好“走读式”谈话的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谈话审批、风险排查、交接和全程录音录像等规定;要严格留置措施的审批和备案制度,保障审查调查对象的合法权益,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