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法院开庭直播 群众居家可观摩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陈灿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6: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庭审直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陈灿)11月,湖南全省法院启动“千场庭审直播暨院庭长开庭月”,旨在提高法院庭审的公开度和透明度,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公正。

  自11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双峰法院院领导带头办案,充分发挥庭审示范作用,共直播案件25件,其中由院长谭志强主审的庭审直播案件2件,由副院长王长松主审的庭审直播案件2件,由副院长吕银华主审的庭审直播案件1件,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锡涛主审的庭审直播案件2件。

  以“看得见”的方式对案件进行现场直播,群众可通过电脑、手机屏幕观摩庭审,不走进法庭也能近距离地感受庭审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陈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