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两项成果喜获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12-06 15: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萧逸)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发布《关于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报》,吉首大学两项成果喜获奖励。

  在著作类成果评选中,吉首大学罗康隆教授的《生态人类学理论探索》和暨爱民教授的《国家认同建构:基于民族视角的考察》同获三等奖。

  该奖项评选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学术团体,覆盖面广。根据《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办法》《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初审、专家评审和国家民委终审,此次评选共评出奖励143项,共有74个高校、院所等获得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