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5: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张祥雄)12月5日,湖南省麻阳县2018年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廖园熙、苏昕佼、郑紫庭、刘军、夏华、龚凌、陈操、刘训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前段安全生产工作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上,消防部门还汇报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就抓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李仕忠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应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时刻牢记“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稳定”,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坚决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职能部门要履职到位,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落实情况督查到位,出现问题追责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等行业安全生产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整治和化解;要按照“打非治违”行动方案,逐项逐一抓好落实,确保重大风险有效管控到位,重点隐患整改到位,确保麻阳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领导责任,落实行业部门监管、乡镇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