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专题协商现代农业发展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2018-12-06 15: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2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冷水江市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要求,要认真吸纳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规划建议,从长远角度制定战略性目标,制定贴合实际情况的规划方案,推动全市现代农业发展。

  冷水江市编制了《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按照“壮水果、扩油茶、兴养殖、促休闲”产业发展路径,构建“一区二带四镇十园多基地”的农产品空间格局,建设适度规模化、科技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等“五化结合”的农业生产经营新体系,提出了把冷水江市建成为湘中丘岗特色精品农业示范区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目标。

  罗中秋指出,规划编制部门要认真吸纳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站在发展的大局上制定目标和原则;要突出道路建设和产业发展,树立大农业发展思路,将林业、农机、水利纳入发展规划,充分挖掘山水资源优势;要突出重点,明确举措,根据市情特点制定接地气的发展规划,助力冷水江市打造高产优质、安全高效、生态循环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