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宪法日 雁峰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毓宁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5: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衡阳市雁峰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毓宁 记者 蒋楠)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举办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现场,咨询台前座无虚席,面对市民们提出的困惑,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市民进行解答。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摘要)》读本,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社会主义法治理念。

  活动中,雁峰区还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送宪法上门活动,进一步开展宪法宣传。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法律宣传材料500余份(册),为100余名群众解答了法律问题,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为法治雁峰、文明雁峰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毓宁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