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肖理嫦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5: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肖理嫦)12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周建设带领市安监局负责人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金富源碱业化工装置区和储罐区,周建设发现部分液氨罐罐体存在保温层脱落,当即要求企业及时整改隐患,坚决做到“五落实”。周建设指出,高压设备和管道是金富源最大的危险源,企业自觉更换了80%的高压设备和2/3的高压管道,值得肯定,但更要趁着现在产销两旺的时候,加大安全投入,争取在2019年实现高压设备和管道全部更换,加快实现人机分离的目标。

  在宏发化工,周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和安监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河北张家口“11.28”危化品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五项措施”,坚决杜绝危化事故发生,确保冷水江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肖理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