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好偷了” 男子进站口秒偷手机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8-12-06 16: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监控记录男子盗窃瞬间(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气温骤降,大家穿得也厚实了,一些旅客喜欢将手机、钱包随意地放在外衣口袋内,殊不知这给窃贼提供了可乘之机。12月4日,在长沙火车站进站口检票闸机处,男子吴某顺手将身边排队进站旅客放在大衣口袋内的手机偷走,好在这一过程被监控全程记录。

  12月4日19时4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所接旅客郭女士报警称:刚刚在进站口检票进站后发现自己放在大衣口袋内的苹果6Plus手机不见了。长沙所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发现19时28分进站检票口此时人员较多,身穿红衣的郭女士一进入进站口,便被一身穿黑色棉衣外套的男子盯上,随即男子紧紧贴上了郭女士,顺手将郭女士的大衣左侧口袋内手机偷走,转身离开进站口,整个过程历时10秒钟。20时许,该男子又出现在了检票口,逗留片刻后检票进站。民警立即部署,于21时许在四候车室内将男子吴某抓获,当场从其左侧口袋缴获郭女士丢失的手机。

  经查,嫌疑男子吴某,39岁,湖北江陵县人,曾于2017年6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刚刚刑满释放的吴某准备前往岳阳打工,进站时看到郭女士随身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机,贼心顿起,当即顺走了手机。吴某称发现郭女士随手将手机放在外衣口袋,一眼就能够看到,而且一点也不警惕,实在“太好偷了”。没想到刚伸手又被抓了。目前,手机已归还失主,吴某因盗窃被长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