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免费培训助力53名贫困户驾机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林伟 编辑:陈纲 2018-12-06 17: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训练场上,张明辉正在认真驾驶农机。

理论教学。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 林伟)“开车换挡时,眼睛要直视前方,不要养成低头的习惯,这样不安全!”12月6日上午,细雨蒙蒙,在醴陵市农机训练场上,培训中心教练大声提醒着。“好哩!”按照教练的指导,张明辉认真地操作着。

  现年51岁的张明辉是醴陵市阳三石街道荆潭湾村人,一家6人,父母均年过八旬,妻子患严重的双肾积水,儿子患尿毒症,3岁的小女嗷嗷待哺。2017年,政府将他家纳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落实了医疗救助和教育助学等扶贫政策。

  “政策这么好,大家都帮着我,自己更要抓住机会,拿到驾驶证后多赚点钱,尽快脱贫啊。”张明辉说,村干部和帮扶人员告诉他市里举办免费农机驾驶培训班后,他第一时间报了名。

  此次培训由醴陵市农机局举办,采取集中授课与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11月28日开始,为期半个月。整个培训不但全部减免了培训费、考试费,还免费提供中餐,共有5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林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8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