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贸促会举行湖南企业走进德国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2018-12-06 16: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6日,湖南省贸促会举办“湘德益彰”——湖南企业走进德国的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王诗颖)12月6日,湖南省贸促会举办“湘德益彰”——湖南企业走进德国的专题讲座。来自湖南省贸促会机关、湖南国际商会、市州贸促会、湖南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讲座。

  在这场讲座中,来自德国PSP事务所的3位德国专家从德国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德国商务文化、如何在德国设立公司等六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中资企业赴德投资法律及财税实务。

  参加本次讲座的湖南宜垦化工有限公司有意在德国设立办事处,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了大量投资信息与业务知识。多个开展跨国投资的企业,也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有利于对赴德投资找到正确的方法和渠道。

  帮助湖南企业走出去是湖南省贸促会服务企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德国则是湖南企业“走出去”投资合作的重点国家。通过举办此类讲座,湖南省贸促会旨在德国和湖南的商业文化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更好地帮助湖南企业走进欧洲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