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多部门联合开展汉寿大道沿线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6: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2月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商粮局等单位联合,对汉寿大道沿线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加油站、新汉太路加油站、龙欣加油站等地,详细检查了各加油站灭火毯及灭火器是否配备、隐患台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加油站存在隐患台账不健全、灭火器超重、灭火毯损坏等情况,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分别下发了整改执法文书和限时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