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高芹 2018-12-06 17: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陈大治)12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到省人防办调研,观摩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演示,听取了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省202工程。

  陈向群指出,在新的时代、新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大背景下,人防部门要加强研究、深入思考,解决好自身定位的问题,切实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

  陈向群强调,要以战备建设为统领,加强统筹规划,统筹军事、战备需要,结合现代科技手段,与时俱进抓建设。要以公共服务为抓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建在军,用在民,要服务民生、服务大局、服务百姓,积极发挥人防作用,提高公共服务能力。要以应急支援为着力点,积极融入政府应急管理体系,充分利用人防指挥平台、专业队伍等人防资源支援、参与应急救援行动,结合人防工程建设应急疏散掩蔽场所,扎实抓好应急疏散演习演练,不断提高民众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