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推进城区学位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熊春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云 熊春明 谭诚)12月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该县部分城区学位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协调处理有关矛盾纠纷,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东阳学校、北门中学等城区学位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选址红线,了解存在的问题,化解矛盾纠纷,调度项目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积极谋划2019年项目,研究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李天明指出,实施东阳学校、北门中学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将极大地提升城区的办学水平,切实缓解城区学位紧张难题,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好事大事实事。全县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坚持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红线划定、临时道路、通电通水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19年1月进场施工;项目涉及的各街道各社区要深入群众,认真耐心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讲政策,着力营造支持教育、关注教育、参与教育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及时稳妥处理好项目工程建设中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指挥部和县学位办要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机制,列出任务书、作战图和时间表,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熊春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