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打造永州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6: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2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零陵古城项目现场调研古城项目工程进展,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要理性看待现状,加快进度,高品质建设、高效益管理,将零陵古城打造成永州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

  唐烨一行先后来到古城项目C地块、西山路、A地块民宿区,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烨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配套设施情况汇报。他指出,古城A地块开街以来,游客数量呈“井喷”式增长,带动了全区旅游快速升温。但古城建设、运营管理存在重视程度有差距、投入力度需提增、运营管理有缺陷、配套设施有差距、资源整合不足、整体策划宣传力度不大等问题。

  唐烨要求,要理性看待当前零陵古城发展的现状,要时刻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坚定信心,一往无前抓好零陵古城项目建设,舞活旅游龙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烨指出,要加大力度,加快古城项目建设进度。着重抓好A地块民宿运营、C地块主体完工、西山路贯通、东风大桥停车场投入使用、桃江路配套路网全线贯通、浮桥成为靓丽景观、柳子街修缮招投标等10个项目建设;要加强古城和柳子街业态培育,A地块与柳子街整体融合,提高景区建设的品质和内涵,满足游客“看、吃、玩、购、体验”多种需求,进而让外地游客留下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管理;搞好春节活动策划,把零陵古城这张名片擦得更亮,把零陵古城这个品牌打得更响。

  盘志元、金长青、王小会、汤安权、陈丽萍等领导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