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8-12-06 16: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汤程安)12月5日,湖南省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300余名颍川同门姓氏代表和颍川文化研究人士共聚一堂,追根溯源,挥毫泼墨,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新田相关县领导到会指导。

  据记载,颍川在历史上一直是大郡,治所在今河南省内。颍川郡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中国众多姓氏的发祥地。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是经由县文化、民政部门批准登记备案并接受其指导和监管,进行颍川文化研究、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

  在当天的颍川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上,陈玉生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的主要任务是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并通过这一平台积极有效地开展颍川文化研究和学术交流,收集有关颍川文化遗产,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文化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