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民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崴文 吴学能 赵小斌 编辑:陈纲 2018-12-06 17: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崴文 吴学能 赵小斌)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12月4日,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新天地广场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内容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结合民政工作业务,面对群众关心的如何办理婚姻登记、离婚协议如何拟定、办理收养、军人信息采集登记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宪法和民政业务政策认知程度,为推进法治鹤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郑崴文 吴学能 赵小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