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 湖南举行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廖浩宇 2018-12-06 17: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喜看湖南新变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68幅。

参观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刘玉先)12月5日,“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喜看湖南新变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刘夫生、文选德、沈瑞庭、罗海藩、蔡力峰、李贻衡、张树海、黄祖示等老领导出席并观看展览。

  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68幅。这些作品都是广大老干部们以笔墨为工具,以书画为载体,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精心创作。他们深入生活,贴近现实,以新时期湖南各地的新变化为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描绘展示湖南城乡进步的新时代风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画图。

  作品展是广大老干部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光辉历程的献礼,伟大成就的衷心礼赞。通过展览,将引导老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传承湖湘文化,建设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不断谱写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