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挨家挨户为居民灭蚁 社区精细化管理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陈雪骅 2018-12-06 20: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组织灭蚁公司挨家挨户为居民提供免费灭蚁服务。

居民纷纷为社区服务点赞。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朱娟娟)“阿姨,在家吗?社区免费为大家灭蚁!”12月6日一早,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城南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专业灭蚁人员来到湘财大院张娭毑家,免费为她家进行全面的灭蚁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市民生活更美好,近日,城南中路社区根据居民群众需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利用社区惠民资金,组织灭蚁公司挨家挨户为居民提供免费灭蚂蚁服务。

  “每年都会上门帮家里灭蚂蚁,这服务真是细致入微,太贴心啦!”社区居民竖起大拇指,为社区服务点赞。

  “蚂蚁喜好香甜的食品,如蛋糕、蜂蜜、麦芽糖等,这些都要密封保存。”灭蚁人员一遍喷洒药物,一边向居民普及防虫知识。“定期进行防治,家里便不会有蚂蚁出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灭蚁行动”的目标是:每家每户都不再因蚂蚁而困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9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