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旅游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表彰一批旅游“工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12-06 22: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长沙市旅游行业“话改革·促发展”工作交流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会议对参赛的旅游饭店类、旅行社类、导游类、组织奖类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他们获奖了!他们把千山万水说给你听,带你寻找记忆中的老长沙,给你留下美好的长沙印象——来自长沙优秀的导游(讲解员)、营销策划师、旅游饭店的服务者。

  12月6日,长沙市旅游行业“话改革·促发展”工作交流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管理处处长黄可,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等出席。

  会议进行了“话改革·促发展”工作交流,望城区旅游局局长何迎春,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长沙神农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旭光,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湖南海外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蒋燕妮,市导游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中青旅导游丁佳胤,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济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长沙市2018年“百优工匠、十行状元”导游(讲解员)竞赛暨第九届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情况,对行业技能竞赛中的旅游饭店类、旅行社类、导游类、组织奖类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并启动《中国长沙饭店品质报告》《中国长沙饭店著名品牌榜》发布仪式。

  本次竞赛活动历时4个多月,有近200家旅游企业、400余名选手参赛,有效推动全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的集中强化和提升。在旅游饭店类竞赛项目参赛范围增加了非星级酒店和餐饮品牌企业,扩大了旅游行业的工作阵容;导游竞赛首次推行以介绍长沙旅游资源为主线,以实际带团为情景,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知识储备;旅行社类竞赛开展“长沙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设计营销策划”大比武,聚焦长沙本地旅游资源挖掘、设计和宣传推广,顺应旅游宣传营销工作的需要。

  在原湖南省旅发委主办的“2018年全省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中,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推荐的代表队包揽了全部竞赛项目冠、亚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和组织一等奖,充分展示了省会长沙旅游饭店行业的强大实力和员工队伍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9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