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交通运输局荣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李云 编辑:何冰 2018-12-06 22: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李云)12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交通运输局获悉,道县交通运输局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湖南获此荣誉的5个单位之一。

  近年来,道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载体和抓手,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特色纷呈,各项工作一直走在永州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李云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9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