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青年齐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基地 开讲“创业的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2018-12-06 22: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活跃长沙双创氛围,为广大青年搭建展示才华、施展抱负的平台。2018年11月30日,由长沙市共青团雨花区委指导,长沙市雨花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主办,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基地、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三湘青年创业openday”暨雨花区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在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雨花基地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邀请到共青团雨花区委副书记傅利、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雨花基地执行董事蔡鑫莹、总经理陶力、湖南芒果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光年、黑土麦田扶贫公益“逮酱”项目总负责人陶品儒、135编辑器创始人邹齐龙、要客(Yaok)集团高级合伙人欧家锦、湖南世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及来自各大孵化器的孵化企业、合作机构、园区、高校代表,以及优秀青年创业者和行业精英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青团雨花区委副书记傅利发言表示:“创业艰辛百战多”,青创协成立的三年,是这支优秀队伍团结协作、开拓奋进、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三年,也是每位创业者汇聚爱心、贡献力量的三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坚持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雨花基地执行董事蔡鑫莹发言表示,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雨花)基地作为一家国家级的双创服务机构,推动、帮助和辅助中国创新创业阶层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使命。

  此次“创业OPENDAY”为充分展现青年创业者的风采,并为其颁发《湖南省首届三湘青年优秀创客》的称号,他们是:湖南预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长沙益起行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小鹿美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作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之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每一位青年在他们最有创造力的时候都应该勇敢的投身于这个时代,今天我们齐聚在此,享受思想的盛宴。现场的互动环节,非常多年轻的创客朋友们都向着世界发出了他们的梦想之想声,表达着奋发向上的渴望。

  雨花区青年创业者协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雨花)历经这三年以来的悉心陪伴,也将会永远支持有梦想、有激情、永不言败的创业青年,为有梦想的青年创业者搭建的一个展示青春年华、放飞创业梦想的舞台,让广大青年们拥有一个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创业很苦,坚持很酷。这是一个开放时代、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时代、这是一个转型的时代、这是一个创新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机遇与发展并存的时代,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基地将不断地推动、帮助和辅助中国创新创业阶层的成长,成为创业群体的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伙伴,实现创业梦想!

  特别感谢:

  联合承办:长沙微孵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维迪亚科技有限公司、作吧、黑土麦田、吴晓波读书会、芒果文创、135编辑器

  协办单位:奋进青年、青年计划、海绵活动、课聘、德思勤城市广场、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lex法律、湖南麓谷信息港、岛里、湖南有目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百盈创服、第一创客、闯闯

  特别鸣谢:多喜来蛋糕、世屹文化、瑜悦瑜家、快快智能健身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