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高寒教学片区来了一群“毛毛虫”

来源:红网 作者:段超 舒绍婷 编辑:姜珊 2018-12-07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问题聚焦”。

播下阅读的种子。

团队建设“水果换换换”。

野竹坪小学“教师书吧”。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段超 舒绍婷)“清晨,我们走在路上……拉起手,我们一直往前走。”12月2日,在清脆悦耳的歌声中,保靖县毛毛虫阅读联盟在该县最偏远高寒教学片区——野竹坪小学开始了第七次线下阅读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学唱桂馨基金会主题曲《拉起手》”“集体诵读《大学》片段”“聚焦问题法分享”“团建活动”“集体大合照”五个部分,每一位“毛毛虫”都认真参与、积极投入,用“改变自身可以改变的,尝试改变不能改变的,接受自身不能改变的”心态去探讨阅读教学,以及未来教育生涯的方向。

  “这么多的活动下来,大家更加熟识,活动也愈发精彩。这次活动,让我更加确信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将走向更规范、更精彩的未来!”活动结束后,毛毛虫核心成员李芳告诉笔者。

  保靖县毛毛虫阅读联盟成员分别来自该县野竹坪小学、毛沟小学、花桥小学等学校的22位优秀青年教师,主要活动有线上分享和线下分享两种形式,在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将保靖县爱阅读以及尝试阅读教学,做阅读推广的教师集中在一起,并为其提供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段超 舒绍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