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工商联获评全国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施俊 邓道理 编辑:陈纲 2018-12-07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7日讯(通讯员 施俊 邓道理)12月3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2018〕50号文件,对在2018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中,工作热情高、组织协调好、特色亮点多的292家县级基层工商联和参与积极、填报及时、数据准确的267家示范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其中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工商联获评全国2018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今年4月,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系统全新改版上线,并在新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工作。自调查任务下达后,武陵源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并迅速与各乡(街道)基层商会及其他商协会、调查点企业沟通到位,明确专人负责,针对新系统的操作等问题及时解答或请市工商联协调解决,同时请调查点企业联系人与企业负责人主动报告,核实相关填报信息,确保问卷填报质量。截至目前,新注册4家民营企业纳入信息直报系统,纳入信息直报系统民营企业达8家,实际调查企业 20家,完成调查问卷20份,对规模在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00%进行了调查,并力争在2019年全部纳入调查点企业。

  武陵源区工商联把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作为民营企业信息反馈、收集问题的重要通道,作为工商联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品牌工程和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区工商联认真开展业务培训,传达政策文件,各调查点企业认真填报调查问卷,实时提供企业发展的最新数据信息。全区精选了8家涉及规模在5000万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生态旅游开发、文化旅游等多行业不同领域内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全国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调查研究系统完成注册,参与网上调研,实现实时直报。

来源:红网

作者:施俊 邓道理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