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政协四届十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刘露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09: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 刘露)12月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政协第四届第十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副主席吴兰湘、陈金生、谢云亚、钟柏喜、黄文洁、区政协党组成员邹顺徕及29位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亚君出席会议。吴兰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今年政协共审查立案政协委员提案85件,现均已全部办理完结,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会议认为,承办单位把办理工作与部门自身工作开展有机结合起来,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落实,较好地解决了一批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使政协提案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出积极作用。针对提案办理过程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会议还提出了“要进一步增强与委员的沟通与协商”“要加快推进办理实效化,力求办得高效”等建议。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全区总工会2018年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区总工会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会议希望,区总工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在服务大局上有政治担当,在服务发展上有精准靶向,在服务职工上有满腔热情,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要通过讲座等形式加大对工会组织政策、权益保护申报程序等知识的宣传,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还就政协云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就如何用“活”政协云,陈硕果要求,要切实学习好、推广好、掌握好、运用好政协云,把使用政协云成为工作和生活习惯。区政协机关和各联工委主任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常提醒、常调度,重点对“政协云”使用频率较低的委员进行书面通报;要更加高效办理委员通过政协云提出的“微建议”,增强委员利用“政协云”履职的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政协委员调整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刘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