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排放不合格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飞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09: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飞艳)为切实落实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排放不合格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的通知》精神,12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交警大队与炎陵县环保局联合执法,开展排放不合格机动车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执法当天,联合执法组来到炎陵西出城口对来往机动车进行抽检。联合执法组重点对柴油货(客)老旧车“驾驶排放不合格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三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联合整治中,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负责机动车辆的拦停、违法车辆处罚及现场安全防护工作,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负责对拦停车辆进行排放检测、证据收集工作。

  12月份,除首个星期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外,联合执法不少于三次,从2019年1月起,交警部门与环保部门每月联合执法不少于2次,有针对性对辖区排放不合格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大力整治,形成震慑力,逐步压缩县域内高排放机动车上路行驶时间和空间,切实加强移动大气污染源头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飞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