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选派干部来麻阳挂职见面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莉 李光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09: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范莉 李光)12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选派干部来麻阳挂职见面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麻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燕,长沙市芙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琼山出席。

  会议宣读了三位芙蓉区选派干部来麻挂职的任职文件:曾德志挂职县扶贫办副主任,胡兴龙挂职县基层办副主任,何宇挂职县扶贫办主任助理。会上三位挂职人员表示,一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挂职期间扎实工作,助力麻阳发展。

  周燕对芙蓉区选派干部来麻阳工作表示欢迎,希望来麻挂职的干部不要有后顾之忧,放开手脚,大胆工作,尽快融入到挂职单位和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多为麻阳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支实招、办实事。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芙蓉区对口帮扶省级深度贫困县麻阳。按照上级帮扶规定和两区县协作方案,帮扶内容包括:推进一批特色产业、企业提质、旅游开发项目,援建一批教育卫生、教育基金、敬老院建设项目,培训一批政务、教学、医护骨干人才和提供一批务工就业岗位。目前,麻阳已选派了11名乡镇、县直单位干部和3名中小学副校长到芙蓉区街道、区直单位、学校挂职,挂职期限为半年或者1年。此次芙蓉区派遣干部来麻阳挂职是该区落实帮扶工作的又一具体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范莉 李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