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举行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暨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娜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娜)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湖南省平江县举行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暨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活动,全面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并进行先进表彰。相关单位、社会志愿团队及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该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移风易俗、助学助残助贫等活动,特别是在“全国女子围甲联赛”“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第二届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节”等活动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平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后段,各单位和团队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发展形成一批常态长效、规范运作、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团队品牌,做实、做强、做出影响。

  该县财政局等15家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微爱社互助协会等10家优秀志愿团队、城关阳光爱心团等12家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单位、金海岸小区等5家优秀志愿服务岗以及凌佳奇等50名优秀志愿者在活动中受到表彰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